close

小樂樂:

今天敏鳳護理長有打電話過來喔!

她告訴媽媽~醫院恢復室的所有胎心音監測器,全部換成有警報裝置,並且能連線到護理站。

樂樂,你知道嗎?

你真的為很多人做了好事~

有時想到,因為你的離去加速醫院的採購進度。

我有時會想,你或許真的是觀世音菩薩化身而來~渡眾生苦,救眾生難~

讓林口長庚的產房團隊更繃緊神經~~~~

讓其他小貝比在更安全的環境下出生~

只是,為什麼是我們?

為什麼老天爺挑中我們,讓我和爸比承受這樣的痛~~

還是,你就像奇異博士裡的古一

你依舊在這個宇宙裡,只是你換了一各面象存在~

而我們一直共存平行的~~~

對了~~~上次我跟你提過

我那個大學朋友的寶寶安全出生了

昨天收到她寄來的彌月禮盒

今天他po出她的小寶寶照片~

我看了,心好痛~~心臟真的抽痛耶!!

我一直對你爸比說~是她把你搶走的~~

你,覺得~

我什麼時候才能對他真正釋懷咧??

我想,直到我真正把你抱在手中時才有辦法吧!

樂樂,我真的討厭我這些壞念頭~~

我答應你~我不會再對他想壞事情~

但,我拒絕與他主動連絡~~我難受阿~

我一想到,她從沒過問我發生事情後好不好~

我就覺得難受,以前我們多要好ㄚ!

我三不五時就會關心他一下~~

而他,在我最低潮時,一點點問候也沒說~~

我後來就在想,她應該怕是跟我聯絡被我衰到吧!

但其實,聽過我講這件事的人都說~他是不知道怎麼跟我說~

媽媽現在這樣,真的很糟糕吧!!

我想其實這一切,也我自己在自作多情吧!

自以為自己在別人心裡有多重要~以為自己對他多冷淡就是對她的懲罰~

殊不知,別人根本就沒有想到你~

人家忙她的小孩,哪會想到你~

而且,人家怕你的衰氣~好嗎??

我又開始自暴自棄,讓壞念頭侵蝕我的心了~~

深呼吸,把這些壞念頭留在這裡就好~~

外婆說:我要心存正念,這樣你才不會被我嚇到~~不敢來到我的身邊~~

快點啦!趕快來到我夢中告訴我~~何時把你接回來最恰當~~

這樣我就轉移目標了~~

差點忘記告訴你~~

家裡養魚~  你有寵物囉!!

以後,你就可以跟爸比一起看魚!!

下次,就等你加入,成為我們家的新成員!

我真好愛你,我的寶貝!!

媽咪,今天把你的照片翻出來~~

一邊看,一邊唸著~~好想你喔!!

沒有流眼淚喔!

有沒有很棒!!

我會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好,你要趕快來到媽媽的身邊喔!!

再親一下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lee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