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樂樂:

今天是2/20,你已經滿6個月了耶!

時間,這樣算快嗎?

媽媽在眼淚裡生活半年了~

爸比也不斷將媽咪從情緒的漩渦裡拉起。

時不時,我就溺水了~就在眼淚形成的淚河裡載浮載沉

爸比伸手拉我一把,又或者把我拎起~~~

我狼狽也很脆弱~一隻溼答答的小小狗

爸比不斷將媽咪從情緒的漩渦裡拉起。

接著,我上岸。

我靠在你爸比的身邊,靜靜休息著~~

我知道,下一秒,或許我又溺水了

就享受這片刻的寧靜吧!

隨著生命的前進,我不斷掉落又不斷被救起

爸比把我照顧的很好,你別擔心!!

你知道嗎?

我昨天去參加我大學朋友的聚會。

又有朋友懷孕了,又有朋友生baby了~

我聽到朋友說,你們有沒有考慮領養~

又說,我們還不是會養寵物,他們也沒有血緣關係阿!

她是真心想安慰我們的嗎??

現在想想,她怎麼會說出如此不體貼的話~

到底是她腦子有問題,還是我太刻薄~

我為了什麼參加一各讓我心情不好的聚會~~~我開始思考這件事。

他們聽完我的故事後~又會有什麼想法??

樂樂,外公說~我不能再悲傷了!

因為,你的弟弟妹妹來時,看到我一直在哭,或許就不敢靠近了~

我也有看到你二阿姨轉貼的一篇文章。

『不要在一件事糾結太久,糾結久了會累,到最後,不是跟事過不去,而是跟自己過不去!! 』

樂樂,我那天看到"在海邊的曼策斯特"

那位男主角的前妻不斷向男主角道歉~

她說:我那時心碎了~到現在心還是碎的~

樂樂,哪天我心中的那道傷口才能癒合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lee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