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樂樂:

新年快樂! 你要長一歲囉!!

你有沒有收到媽媽和大阿姨及二阿姨,包給你的紅包?

我們很瘋吧!!

我原本以為,只有我像瘋子一樣,努力將你記在心中~~

我的大姐和二姐,跟我一樣耶!!

我那天回外婆家時,媽媽在外婆身旁繞啊繞~~

看到你的表哥多多時,努力跟他玩耍~~

不讓別人看穿,我其實是在假裝。

到了~~發完紅包後,我看到大姨和二姨手上還各有一個紅包~~

『我想,不會吧 ! ! 』這時,大姨和二姨走向媽媽~~

把手上的紅包遞給媽媽,對著我說:『這是給樂樂的~~』

我的眼淚,瞬間掉落~

樂樂,你收到我們的愛了嗎?

小樂樂:

你知道初三那天和爸比大吵一架嗎?

我好難受! 我走在中正大學校園裡~一邊走一邊想你一邊哭~

我聞到桂花香,那一刻~你似乎來到我的身邊。

我那時有好多小劇場,不斷上演。

我那時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人~只有我和你是一家人,

我很過分吧! 我把你爸比拋到一邊耶~~

我竟然忘記,你爸比是怎樣陪在我身邊的~~~

我昨天和你爸比,一起看一部電影:『召喚怪獸』

你爸比對我說:你知道,你就是那個小男孩嗎?

明明知道很痛苦,卻不說出那個殘忍的事實,就是讓你走~~~

我哭著對你爸比說:『我前幾天好想跟樂樂走~~我好想在他身邊! 』

你爸比說:『你走了,只剩我一個人,我怎麼辦?』

『那換我去找樂樂吧!!』

我繼續說:『不要,我不要再被拋下~~』

『我知道,我跟樂樂走,會有很多人會傷心~』

『我把樂樂接回來,回到我身邊。我會很開心~~~我身邊的人也會很開心~~』

樂樂,我想我一定是太久沒跟你說話了~~

我的情緒才會滿超過水位~

樂樂,打開吧!

幫我打開我的情緒除濕機~

我們一起暖呼呼吧!!

 

 

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lee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