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樂:

今天很冷喔!你有沒有穿多一點?

媽媽沒在你身邊,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!!

快過年了,媽媽今天回大溪去準備帶回爺爺奶奶家的年菜。

忙了一整天,

你,有沒有在媽媽身邊繞啊~繞?

去年的現在,媽媽也是忙著做年菜,

而你在媽媽的肚子裡安穩地住著......

那時的你,就像一顆小米粒。

卻已經佔滿媽媽心裡的位置。

現在,媽媽靠著文字想你~

而你,怎麼想念我咧?

媽媽,前兩天發藥發到一個小男生。

他比你晚五天出生喔!是個小弟弟~~

他已經可以抱直直的喔!

我看到他,我就會想到你。

喔!原來我的小樂樂,現在就是大概這個模樣~~

樂樂

媽媽,現在看到其他小朋友不哭了!!

我看著他們想念你,

那,你可以告訴我嗎?

我們何時可以相聚??

 

對了,媽媽又做恐怖的夢了!

媽媽夢到媽媽的大學朋友要生了!!

我在急診室遇到她~本來想默默轉身不讓她發現~

後來,她的小寶寶心跳突然下降!

她還在猶豫該不該剖腹?

我就跳起來,對著那邊的護士大喊~~

『快點,快點剖出來就對了!趕快救寶寶~趕快~』

一講完,我就跳下床,躲在床下一直哭~

一邊哭一邊大喊:『不要~快點快點救他~』

我承認,我好忌妒她,

我剛知道她懷孕時,我甚至認為是她把你偷走~~

我更壞~我還覺得,

她以後也會遇到不同的考驗~不可能像現在這樣一直那麼順利。

媽媽好壞吧!

你以後千萬不要像媽媽那麼壞心眼喔!!

 

樂樂,

我一直在想。

你想告訴我什麼?

是不是

其實,我的心裡~

不想再有任何人面臨這樣的傷痛~

我現在甚至不敢想像~我當時怎麼撐過在醫院那段時間的~

那樣不敢置信的痛。

 

你是不是,也想告訴我~

『媽媽,你已經做的很好了!

我們已經遇過最壞的情況~接下來,不管遇到什麼都不算什麼了!!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lee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