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樂:

今天是爸比和媽咪的四週年結婚紀念日。

我很想你,你知道嗎?

這幾天媽咪工作很忙,那種忙是瞎忙......也是有點不順。

你也不知道,到底是哪裡出錯。

想補救,卻不知從何下手的無助轉變成憤怒。

我想想,或許我是無意識地故意的讓自己忙碌。

這樣,可不可以,想你的時間就會少一點?

媽咪,最近作了好幾次夢。

就好像,你要跟媽咪說些什麼?

那個夢,我抱著一個以前的老朋友,

不斷拍著她的背說:『別哭,別難過!2016終於過了!2017來了!』

樂樂,你知道嗎?

看起來,我是在對別人說。

但其實是你在對我說,是吧!!

我還夢到,我還夢到我把樂樂的弟弟或妹妹生下來,

那個小貝比,看起來好小好小。

我記得自己不斷說:『只要能把他生出來,一切就沒問題!一定可以養的很好!!』

我不會忘記,我充滿自信。

對了對了!!

剛才,樓下的阿姨。

又跑去跟警衛抱怨,我們家有小孩在房子裡跑來跑去。

上次,她去時,你在媽媽的肚子裡。

這次,我想,你很快會回來的。

明年,我們三個人會一起過五週年結婚紀念日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lee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