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樂樂:

媽媽今天不開心。

媽媽,今天去仁海宮拜拜。你應該還記得那裏吧!

媽媽之前帶你去過兩遍阿!

媽媽去問媽祖娘娘,請祂給我指示。

請祂告訴我,何時可以把你接回來??

兩張都是不好的籤~我以為我會哭。

但我沒哭,我是不是鐵石心腸啊?

我那時候想到的,就是我做的努力還不夠多.......

我還沒準備到可以把你接回來的程度。

籤詩,還要我多做好事,多積福報。

我想,可以做的還很多。

這,或許是老天爺給我的警示。

不要急躁吧!

你感覺到媽媽的改變嗎?

我似乎有些察覺~雖然不明顯。

這幾天,媽媽在讀一本書。"被討厭的勇氣"

一開始有提到一點"只有現在才可以決定將來你會如何??"

所以,媽媽會放在心裡。

不要再讓"過去的事影響現在的我"

 

意念是我現在需要學習。

我要練習,你和爸比和我,三人牽手一起走在生活裡。

那個畫面,我答應你,我會一定會實現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lee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