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樂樂:

新年快樂!嚴格來說,今天是2016的最後一天

我想你已經做好準備,我們即將在2017年再相見。

我和爸比,每天都會談論你。

就好像你一直在我們身邊一樣。

 

前兩天,媽媽接到一份來自衛福部的公文。

接到一通來自台灣婦女泌尿健康促進協會的電話。

他們告訴我,關於你的案件,已經審理通過.....

意思就是,我和爸比會收到一筆生產救濟金。

那是一筆不大不小的金額,也是你的離去兌換而來的

我想完全存在你的戶頭裡,但爸比想拿出一部分出來還貸款。

對於未來有好多擔心~我想為你多準備一些,我要為你添購最好的~

我會把你寵上天~~有沒有一個準則可以保證讓我可以將你抱在懷中~~

有沒有什麼方案是保證取貨的??可以跟你一起開開心心平平安安長大!

樂樂,你覺得,我要相信誰的話?

算命的說,我要農曆七月後才能懷孕。

媽媽的同事說,最好要生下太陽的孩子。那就要到明天十一月了~~

媽媽已經等不及了。

那天媽媽去媽祖娘娘那邊擲筊。

媽祖娘娘說,我可以在五月去把你接回來~

你說,我該相信誰的話?

誰才是最佳方案??我好困惑。

我一向不擅選擇,這次我又該如何做決定??

樂樂,你可以來我的夢中告訴我嗎?

我又想你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lee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