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樂:

你在那邊有過聖誕節嗎?

媽咪,總會想起....

去年的這個時候,你已經在媽咪的肚子裡。

雖然那時的你是那麼那麼小~

而現在媽咪,在運動時,總是會告訴自己,

明年的這個時候,你已經化作你的弟弟或妹妹來與我相遇。

媽媽很勇敢喔!

媽媽忍了兩天,從爺爺奶奶家出來後,媽媽才哭。

有些時候,說者無心,聽者有意~~

那天,你大伯母說,我變壯了!

其實,她說的是事實阿!

我確實因為懷孕,讓自己變的好胖好壯!

有懷孕的事實,我卻沒能把樂樂你真正抱在手上。

我弄丟了,你二阿姨送我的精油鏈~

我一邊哭,一邊跟你爸比說:

『我很想樂樂時,我都會聞一下,接下來,我該怎麼辦??』

那一刻,我近乎崩潰。

我抱著你爸比~眼淚無法停止,身體不斷顫抖~~

我感覺自己什麼也做不好~~我無法把你留在身邊。

我好難受好難受。

我又再一次輸給我自己的情緒怪獸。

我那天,看著你的堂姊們玩著...看著你的表哥,表妹奔跑著....

我讓狗尾草,陪我走那段山路~但終將放下

我捨不得,讓那支原本直挺後來身弱的狗尾草獨身在山裡~~

執意將它帶走,因為它會讓我想起你。

我捨不得~我捨不得。

我已經錯過你~我要盡我所能,保護我能保護的。

你爸比說:我們讓他們倆一起在這看人來人往的旅客~

爸比將他們放在一個小山丘~一前一後。

爸比遞給我另一株開著四朵花苞的枝芽。

我握在掌心,就好像我們一家四口。

總有一天,我們終將聚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lee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