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樂樂

媽媽,那天回到最後抱著你的地方。

我不敢進去。

還好,你的大阿姨陪著我一起去。

我站在門外,我感覺到我的心在顫抖。

我拿大溪豆干給阿長阿姨,嘴裡說著是要感謝他們的照顧~

其實,媽媽更想問的是"胎心音監測器的採購計畫"進度到哪裡了?

你知道的,這樣的痛有多痛.......

所以,我們不能再讓同樣的憾事發生在另個媽媽的身上。

我對阿長阿姨說:我一定要再回到這裡~再把我的樂樂生回來。

對自己或對這家醫院才是真正的釋懷~

但小樂樂,媽媽到那時候,還有如此堅定的勇氣嗎?

媽媽會不會退縮?媽媽會不會逃避?

媽媽一直對大阿姨說:下次迎接你時,我一定要用最高規格對待你~~

媽媽,會不會變的神經兮兮的??

小樂樂,我那天跟爸比說:我們來玩一個假奘沒有小樂樂的遊戲~

爸比說:我們現在就沒有小樂樂阿!

媽咪說:我們曾擁有過啊!只是失去他~我是說從來沒有小樂樂

樂樂,你知道嗎?

媽媽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,才能讓我的心不哭泣~

所以,我才假裝沒有小樂樂。

但你知道的啊!!我比任何人更想擁有你~

你答應媽咪,在你想來的時候,就來到我的身邊,不要再離去,好嗎?

今天,媽媽看著很美的夕陽,想到你!!

我一直在想,你在那邊是否也同樣看到如此美的景色~

還有,明天是冬至,記得回來吃湯圓,媽媽會準備!!

我愛你,我的小樂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lee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