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小樂樂:

那天,在你生日前兩天~媽媽和小蕻蕻告別了。

去年的八月,媽媽做了一次剖腹產手術,媽媽迎接了你,

也在同時,媽媽失去了你。

今年的八月,媽媽又做了一次手術,媽媽失去了小蕻蕻。

我以後,可能很怕八月。我已經沒辦法再失去了~~

請讓媽媽借用一下這裡,紀念小蕻蕻這短暫的八週。

媽媽有好多對不起,來不及向他(她)說~~

小蕻蕻:

媽媽,首先要感謝你,選擇來到我的身邊,當我的孩子。

雖然時間短到讓我們無法相見,無法有更多的親密接觸。

但我仍感激,你在選擇投胎的那一刻,聽到媽媽的祈求

你知曉,媽媽的心中多麼渴望有一個孩子~

你送給媽媽那短暫的快樂,媽媽知道你的孝順。

卻只能在,106年08月18日 ,與你告別。

我多麼不捨~我以為自己已經準備好。

但躺在病床上,被推進去開刀房的那一段路,我的眼淚開始止不住~~

我努力不被麻醉,因為我知道當我醒來,小蕻蕻你就已經離開我了~~

我突然醒來,我發現我的眼眶還是淚~我的雙手仍被固定。

我不斷想掙脫~我開始哭泣~耳邊響來:放輕鬆喔~~哭會換氣過度喔~

我被推了出來,眼淚止不住,胡亂中,有人塞了衛生紙給我。

我想,這是他們的一種無言的安慰吧!

請原諒媽媽,沒有好好照顧你。

請原諒媽媽,沒有好好休息,以為自己身體很好。

請原諒媽媽,沒有更積極用藥,錯失救你的機會。

請原諒媽媽,沒有去抽血,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。

小蕻蕻,你和小樂樂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。

媽媽期待你們再次來臨~~

接下來,媽媽要更加努力運動,更加努力吃保健食品,更加努力添加多種天然好物。

我愛你們~~小樂樂,你先幫媽媽照顧小蕻蕻喔~

抱一下,我們下次見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lee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